close

fifi change  

 

一直以來,我一直認為自己是有運動習慣的人,所以不會有身體上的問題
即使從小就是肉肉的,也覺得只是一個外型,健康也不必多慮
沒想到,隨著年紀增長,踏入社會工作之後,成天埋在朝九晚九的工作中,
漸漸的,循環不良的問題纏上我,不論怎麼吃得少,怎麼控制熱量,
身體的不適感愈來愈重, 體重也急遽上升

後來,接觸了yoga ,又開始 Fitness,拳擊有氧,經過了將近一年半的訓練,
終於有了結實且有型的體型,身體也沒有酸痛,腫脹不舒服的問題
偏偏,因為工作一忙,又減少了運動量,循環不良的問題,支氣管的不適感又再度回來

2014年6月,水腫的情況嚴重,自己一直沒注意到,當時只覺得常常疲倦
2014年8月,開始我的SPA 生活,每天早晚二次42℃的氣泡浴,讓我每天精神滿滿。
而且臉型也因水腫消了,逐漸的有了輪廓,身型也漸漸恢復健身時的樣子。
2014年9月,正值夏天,已經敢穿回貼身衣服,因為除了水腫消了,瓜子臉出現了,
我的虎背熊腰也消了一大寸。最重要的是,以前到了下午,小腿都會腫脹到感覺不是
自己的腳,現在,走了一天的路,回家也不用抬腿,按摩,也不用酸痛了


建立SPA 生活,真的給我帶來很大的生活自信, 每天只要15 分鐘的氣泡浴,
就好像在森林裡感受一場空氣負離子的洗禮一般,在沐浴後,全身大量流汗的感覺,
真的是通體舒暢,尤其現在的寒冬裡,再泡杯熱熱的薑茶,讓身體的循環更好。


以前,我總是以為運動就可以身體健康,保持年輕
其實,若是身體的新陳代謝沒有提高,即使有固定的運動量,乳酸排不掉,
也是累積在關節,在肌肉群中。5年,10年,20年一定會由身體反應出來。
更別說是補,有吸收也要有代謝,不好的物質要排出體外,才不會讓細胞老化。

懂了這些原理之後,我懂得更愛自己
每天的SPA生活,每天享受樂活SPA 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PA 負離子 瘦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